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与杨宗纬为钱翻脸? 经纪人许安进:没这事(图)

白冰冰(左一)、杨宗纬(中)等艺人,为四川赈灾歌曲《震不碎的心》拍摄MV
白冰冰(左一)、杨宗纬(中)等艺人,为四川赈灾歌曲《震不碎的心》拍摄MV

  杨宗纬和经纪人许安进为钱闹翻?由于日前杨宗纬一句“收入好像公务员”挑起他和许安进之间的关系,可能再度陷入紧绷之说,昨天两人一起出现四川赈灾MV拍摄活动,杨宗纬表示先前所说是开玩笑,许安进说:“合作至今6个多月,他已有几百万进帐。”

  许安进表示:“小杨之前一直在服劳役,也参加很多公益活动,商业演出和活动也不少,但总是被分掉一些时间,才会有像公务员的玩笑说法,但他服劳役已经完全结束了,未来会安排海外演出,我对他有一套完整规画,一直都照着计划在走。”

  去年11月两人合约突破僵局,许安进随即安排他参加跨年活动,尾牙演出,加上校园活动、出片、广告活动等,许安进算一算:“千万还差一些,但有好几百万,买房子可能还不够,但未来一定是愈来愈好。我们之间沟通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安进 | 杨宗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