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上海电影节:永不邀请莎朗·斯通

  记者昨日获悉,下周开幕的上海电影节将不会邀请美国影星莎朗·斯通出席,她的“因果报应”言论在中国激发的怒火并没有减退迹象,那个干巴巴的道歉也因为毫无诚意不被大众接受。

  去年,莎朗·斯通曾受邀参加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当时还受到了中国观众的热烈欢迎,好吃好喝,高薪高待遇请她游走于上海滩,她也发表看法说多么的热爱中国文化。
不过这回她却在戛纳恶毒地诅咒中国的地震是个报应。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秘书长唐丽君表示,电影节组委会非常震惊,“电影节再也不会邀请莎朗·斯通来参加,再也不会展映她的电影。”也就是说上海电影节将永远禁止斯通参加其活动。

  50岁的斯通作为法国化妆品品牌迪奥的形象代言人,去年曾参加该电影节。不过自从其“因果报应”引发争议以来,迪奥已经在中国各地撤下与斯通有关的广告。

  CNN亦嘲讽斯通:“虽然她已为其言论道歉,不过有4部在未来两年上映的电影,可能会失去10亿潜在观众,或许这就是因果报应了!”估计因为这句话,斯通将损失5600万美元的片酬。

  竞报记者张暄

  参赛片名单圈定

  昨日,上海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金爵奖参赛影片名单,16部来自不同国家的电影角逐这一奖项。高群书导演的新片《千钧一发》和哈思朝鲁的《长调》两部影片代表中国参赛。

  其他参赛电影

  《陌生的亲情》(俄罗斯)《木偶情人》(俄罗斯)《家族风云》(意大利西、班牙合拍)《女人的阴谋》(希腊)《最后八天》(芬兰)《我母亲的眼泪》(德国)《给我爱过的女孩》(瑞士)《筑地鱼河岸第三代》(日本)《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韩国)《迷失》(立陶宛)《空虚》(捷克)《巴黎》(法国)《爱情的意外》(阿根廷)《二手婚礼》(新西兰)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通 | 莎朗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