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浚龙欲帮阿娇重建信心 提陈冠希冷笑扬言不熟

麦浚龙。

  中新网6月5日电麦浚龙不仅对宿敌陈冠希在潮服界争饭碗,最近陈冠希捐T恤赈灾,麦浚龙紧贴追击在网上义卖服饰筹款,对于容祖儿希望大家帮阿娇(锺欣桐)重建信心,重新投入工作,麦浚龙对绯闻女友大表支持,不过提到帮陈冠希重建信心时,他则冷笑两声,扬言同陈冠希不相熟。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麦浚龙现正忙着在网上义卖T恤和帽的筹款事宜,暂时各推出二千件,所得收益不扣除开支全数捐去赈灾,预计可筹到100万,若然反应好便会加印。
有指陈冠希同样捐出T恤做善事,麦浚龙此举是否追击对方?他表示:“没想过,大家都是做自己的事。(不怕善款给比较吗?)没必要将善款比较,从来不会这样想,艺人和市民都是想出一分力帮助灾民。(叫阿娇一起做宣传?)暂时无想过。(有报道指阿娇不获批文到内地灾区探访?)我无听过,一星期前在巴黎跟阿娇通过电话,当时没有问阿娇是否在港,只知她在学跳舞,不过大家没有见过面。(阿娇有否在义卖服饰上提供意见?)我自己已经清楚方向。”

  但是说到容祖儿希望大家帮阿娇重建信心,麦浚龙说:“阿娇在电话里的语气很坚强,好努力筹备自己,作为朋友希望她一切顺利,对她支持。”会否帮陈冠希重建信心吗?麦浚龙冷笑两声谓:“我同他不熟,没有联络,所以无渠道去做,阿娇是我朋友,支持她是我的本份。(阿娇有否透露想早日复出?)我在外国时跟他通电话,只知她近况,相信她公司会安排工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陈冠希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