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为杂志拍写真 善良李秉宪变“恶魔”

  竞报讯 韩国演员李秉宪近日为某韩国流行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在此组照片中,他扮演向恶魔出卖灵魂、沉溺于财富和权力的浮士德博士,通过黑色的妆容,显示出阴郁、冷酷,又充满力量的独特魅力。

  在照片中,李秉宪以黑色的眼睛和嘴唇的化妆,配以硕大的羽翼、阴森的骷髅,展现为获取财富和权力向恶魔出卖灵魂的浮士德博士。
不同于以往俊美的型男照片,呈现出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恶魔形象。

  而这已不是李秉宪第一次扮演反面角色,在新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中,李秉宪扮演一个嘴硬心软的走私集团头目,出演了演艺生涯中的第一个反派角色。而在银幕上亦正亦邪的李秉宪在生活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李秉宪说:“我是一个由坏人和奇怪成分混合的人。我是个非常复杂的家伙。”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秉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