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人生百事》北京四套热播 董勇本色出演(图)

  商战题材电视剧《人生百事》正在北京台四套播出。该剧围绕董勇饰演的葛志强这个人物的经历展开,讲述了人在逆境中如何与命运抗争的故事。董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人物身上的很多气质都和他本人的性格接近,可以算是本色出演。 董勇介绍,他饰演的这个人物葛志强,是个可以为了一句承诺而义无反顾担起两个家庭重担的人。董勇讲,这个人物的命运非常曲折,人生中经历了很多事情,逐渐发展成为我国第一代大型连锁超市的领航者。董勇说:“我非常欣赏这个人物的义气、诚信、一诺千金,整体来说,这个人物跟我本身的性格也很接近。这可能是当年的武生训练对我的坚强个性养成有很大的关系。”


  虽然说这部戏是商战题材,但是同时它也是一部励志题材的作品,董勇说:“在地震中,无论是被救的人还是救援的人,我们都看到了他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有一线希望,会付出百倍努力。而这些精神和信念与我们这部《人生百事》所要集中表达的理念是完全吻合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