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首映》携群星深入灾区 甄子丹捐30万

  日前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与《中国电影报道》,携手甄子丹、徐峥、邵兵等多位电影人深入灾区,开展“快乐节日 还原笑脸”特别活动,与当地少年儿童们共度六一儿童节。甄子丹更响应电影频道的号召,现场捐30万元善款。此次活动将于6月6日(周五)在CCTV-6晚21点30分播出。

“快乐节日 还原笑脸”特别活动,甄子丹出席

  北川中学是在此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受灾最为严重的学校之一,为了能够让灾区儿童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还原昔日的笑脸,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与《中国电影报道》携手电影演员甄子丹、邵兵、徐峥、车永莉、卢奇、陈韦州为灾区的儿童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他们选择在这一天,来到震后北川中学的临时安置点——绵阳长虹培训中心,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一起唱歌。

“快乐节日 还原笑脸”特别活动
“快乐节日 还原笑脸”特别活动

  “快乐节日、还原笑脸”活动一开始,到场的电影人就为北川中学的学生们派发了玩具“七仔”,获得北川中学同学们如潮的掌声。孩子们也积极主动和工作人员配合,他们乐观、坚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到场的电影人纷纷表示,他们能够感受到,同学们并没有被地震压垮,反而他们变得更加坚强。北川中学高三(3)班班长李婷对记者说:“我将来想报考四川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因为这样,等到我毕业之后回到北川,我就能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重建家园。”同学们也在活动中,表达了对得到全国人民帮助的感激之情,他们希望大家放心,他们一定会更加坚强,早日重建家园。

活动现场

  地震并不可怕,再大的困难我们也能携手共同走过。全中国的目光聚焦到了北川中学,全社会的爱也都凝聚在了北川中学。如今,电影频道《首映》栏目组又携电影人为灾区儿童带来了节日的问候,他们十分感动。而幸存下来的学生每个人都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参与活动。

手拉手

  活动中,大家还分享了地震中自救以及救别人的故事,讲述了北川中学老师们的动人事迹。随后电影人还和北川中学的学生合唱了《真心英雄》、《感恩的心》、《阳光总在风雨后》等励志歌曲,千人手牵手同唱一首歌的感人场面,也让不少人当场激动落泪。

  演员们也为北川中学的学生们带来了足球、篮球、文具盒等文体用品。甄子丹更积极响应电影频道的号召,以其子女的名义现场捐出30万善款。甄子丹表示,他和两个孩子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为北川捐建一所希望小学,希望灾区的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快乐节日 还原笑脸”特别活动

  整个晚会在《阳光总在风雨后》的合唱中结束,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首映》“快乐节日、还原笑脸”抗震救灾特别活动,不仅还原了孩子们昔日的笑脸,更是将一种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带到了北川中学,带到了孩子们的心里,我们深深的祝愿北川中学的所有学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邵兵 | 徐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