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迅雷急先锋》 > 新闻速递

于波为搜救犬流泪 耐心呵护缉毒犬(图)

  我国首部以缉毒犬为主角的电视剧《迅雷急先锋》,因题材的特殊性也成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电视剧集之一。拍摄过多部武侠电视剧的当红小生于波也在该剧中首次出演缉毒大队长,并在拍摄过程中与缉毒犬产生了浓厚的感情。本身就是一个爱狗之人的于波在看到地震中受伤的搜救犬时,也不由自主的落下了热泪。


  拍摄《迅雷急先锋》时,于波要与三位“拉布拉多”警犬,分别是“有道”、“明明”、“白白”长时间的“亲密接触”对聪明、善解人意警的犬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于波说:“在电视上看到搜救犬和救援队一起连续工作80多个小时,甚至有些当场牺牲了,我就情不自禁的哭了。”


  该剧讲述了一段缉毒刑警与缉毒犬之间的温情故事,于波饰演的缉毒刑警要和三匹警犬之间产生默契,所以于波经常在拍摄之后和警犬在一起,协助饲养员照料它们的生活起居。于波表示:“警犬是很敏感的动物它们需要细心的呵护,你要是想和它们好好合作就要让它们信任你,适当的照顾是必需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