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成龙出席代言活动 否认爱心汇演后闹是非(图)

成龙

版权作品 谢绝转载

  6月4日,成龙出席其代理的电动车推介活动,大哥驾驶独一无二,写有“龙”字的电动车出场。他透露这款电动车已推出了了警车及保安车,北京机场都有四部在试用中。大哥透露,刚出席完湖南“童看奥运”活动,近年帮助了超过2200名小朋友医眼疾,希望他们可以看到奥运。近日他每当看四川的新闻都喊,喊足十几日,这次去湖南是最开心的。

  谈及赈灾大汇演结束后,有指曾志伟不满东亚歌手成为焦点。成龙表示,志伟绝对没有不开心,所有是非只是传媒写出来的。
有指陈奕迅不满刘德华不让他去四川探访,成龙对此否认说,当然不会,这次是艺人有史以来最团结的一次,由于当日场面颇混乱,他与志伟、岑建勋在后台都有过拗撬,但大家都是想做好件。

  谈及赈灾电影,成龙得悉都有廿间公司想拍摄,但他希望大家集合一齐拍两、三部最精彩的电影,如果故事会重复,也不会有人再想看。最近林建岳儿子林孝贤被指介入房祖名与薛凯琪的恋情,大哥坦言希望传媒多关注赈灾的事,减少关注这些无谓的八卦新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