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参赛影片

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亚洲新人奖参赛影片介绍

 

警察与小偷
警察与小偷

  中文片名:警官与小偷(日本)

  英文片名:KEI DORO

  导演:林和哉

  片长:105分钟

  导演简介:

  原先是日本著名的剧院公司“剧团四季”的演员。在90年代,他在剧团的诸多演出中担任了配角。同时,他也努力学习电影拍摄,希望将来能成为一名电影导演。在向上海国际电影节提交了作品《警察与小偷》之前,林和哉已经担任了多部短片的导演和制片人。这些短片包括:《坎津亚》(2003 参加独立制作人电影节),《伙伴》(2004 参加独立制作人电影节),《三对》(2004 参加独立制作人电影节),《父亲》(2005年,参加独立制作人电影节获得三等奖),《正因为如此》(2007),《祈祷》(2007)。

  影片介绍:

  一个受过良好教育却无家可归的男人潜入东京的一所高档住宅寻找食物。无意中发现屋主的妻子因为前一天晚上与丈夫大吵了一架,刚刚带着孩子回了娘家。由于少年时经历过父母离异的不幸,小偷开始为这对夫妻的未来担忧起来。他决定帮助这对夫妻修补嫌隙。与此同时,作为丈夫的屋主却意外地提早回了家。与屋主打了个照面的小偷谎称自己是修理工,而恰巧是警察的屋主很快识破这一点,但也发现了小偷没有恶意。那天,警察正为自己第二天要发表的重要讲话而头疼——他将担任一场传统日本婚礼的发言人,而新郎不仅是他的下属,也是警署实权人物的儿子。于是,小偷与文笔糟糕的警察为了完成婚礼演讲稿而开始了奇怪的合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朵 | 戴玮 | 安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