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传林赛-罗韩7月与女友结婚 主动爆料获百万美金

赛·罗韩与萨曼莎·罗森激吻照。

两人牵手进夜店。

  林赛·罗韩(LindsayLohan)曾被要求以拉拉形象“出柜”,这样就能获得《OK》杂志提供的100万美元。据传闻说,林赛·罗韩的浪漫约会对象是一名DJ,萨曼莎·罗森(SamanthaRonson)。现在看来,林赛·罗韩是一名正在等待合适价格才“出柜”的拉拉。

  据《纽约邮报》消息,《OK》杂志给一些明星提供“爆料”的机会,但林赛·罗韩的经纪人已经劝说她拒绝《OK》杂志的“邀请”。
事实上,“她真的很需要这笔钱,”一位演员的发言人确认说,“他们(指《OK》杂志)已经表达了这一意愿,而我们最初也同意了。”

  当《OK》杂志被问及此事时,表明:“我们不会对未发生的事情做出评价的。”

  林赛与萨曼莎的浪漫情事已经被多家媒体清楚掌握,5月底那张热烈相拥相吻的照片说明了一切。林赛的父亲迈克尔·罗韩(MichaelLohan)迅速对此事做了声明,告知《美国周刊》他的女儿与萨曼莎的亲密关系“是任何一个只有半边脑子的人有目共睹的”。她父亲说:“林赛是我的女儿,总是有一些事情作为父亲的不想看到也不想听到,不论这些事情是真的还是假的。”

  婚礼投资人也爆料说,林赛已经计划在7月的桃莉·芭顿(DollyParton)的主题公园与萨曼莎喜结连理,但林赛本人还没有针对这条消息做出任何个人声明。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赛 | 罗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