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上海电影节力邀布鲁斯南(图)

  国际著名影星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英国惊悚动作大片《危情24小时》刚被中国电影公司确定六月下旬将在全国公映,而他本人又受到邀请,有望来华助兴即将于本月14日开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

  据上海国际电影节有关人士透露,组委会书面邀请函已于日前正式向皮尔斯·布鲁斯南的经纪公司发出,据悉,皮尔斯·布鲁斯南对这次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邀请感到十分荣幸,到访的可能性较高。不仅因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在全球的影响力、吸引力越来越大,他也很想借此机会表达对中国受灾人民的同情问候,以及对奋战在抗震救灾前线的中国人民的崇敬心情。同时他十分看重电影节后就要上映的《危情24小时》,因为这毕竟是他作为银幕史上詹姆斯·邦德最佳扮演者在卸下“007”光环后的第一部转型之作。记者了解到,皮尔斯·布鲁斯南是否能来,尚未最终确定,一切要看档期安排。

  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主题设为“汇聚影人力量,点燃生命之光”,重点突出电影人抗震救灾的人道主义精神。《危情24小时》片方希望由皮尔斯·布鲁斯南与上海电影节组委会协力,在电影节期间为《危情24小时》做一场特别的“赈灾义映”活动,所得款项全部捐给灾区用于重建,此项活动目前正在策划中。皮尔斯·布鲁斯南在去年3月有过来华访沪的经历,这位被中国观众公认为最有人格魅力的“007”表示,作为国际电影人,若能参与做一些有利于增进各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好感情的事非常荣幸。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斯南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