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溏心风暴》 > 相关新闻

端午节《溏心风暴》开播 再现“家庭亲情”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6月8日端午节22:30,曾在香港创下2003年以来港剧收视率最高纪录的TVB金装大戏《溏心风暴》,将由东方卫视在内地独家播出。

  《溏心风暴》中,鲍鱼世家唐家男主人唐仁佳,为求家庭和睦一味和稀泥,留下一堆复杂难理的身后事,让侧室和4个子女为争夺6亿身家闹上法庭。
在这部家族大戏里,“大契”李司棋、“细契”关菊英、“莉姨”米雪3位老戏骨表现出色,将彼此之间的争斗表演得丝丝入扣,关菊英还凭该剧夺得2007TVB“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

  近两年,“家庭亲情”浪潮席卷了整个中国荧屏。2007年,内地的《金婚》如火如荼之时,《溏心风暴》也在港热映。该剧最高收视达48点,观众人数超311万,可谓是近年来港剧“熊市”中的一大“黑马”,收视热度和当年的《金枝欲孽》有得一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菊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