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经纬与“假撒贝宁”看电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5日09: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

  搜狐娱乐讯 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和《今日说法》主持人撒贝宁的恋情自从浮出水面后,一直被外界公认为“荧屏恋曲”中最完美的一对。但近日,搜狐娱乐竟意外巧遇了经纬与一位酷似撒贝宁的年轻男子一起到影院看电影,电影院向来是情侣约会的圣地。而去年,经纬更是与撒贝宁在影院中亲密同看《加勒比海盗》而引得恋情曝光,所以此次经纬与另一神秘“小撒”在影院同进出,不仅让人浮想联翩……

  影院巧遇媒体 尴尬招呼

  近日,莎朗斯通的一番不正当言论,遭到国内各界的抗议。对此,搜狐娱乐打算到各大电影院采访观众,共同抵制莎朗斯通。谁料,上周三下午四点多,搜狐娱乐在星华影城巧遇到了准备来此看电影的经纬。

  经纬当天略施粉黛,装扮低调,但姣好的容貌与不俗的气质在人群中很亮眼,但多数人只是将其当作美女来看,并未认出这为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而涂经纬显然对在此遇到搜狐娱乐觉得很意外,面对镜头,并不像往日那般聪颖善言,开始显得有些尴尬,先以不了解、不好评价推脱……

  而当在了解到莎朗斯通的一番言论后,经纬含糊表示,莎朗斯通的此番言论让她觉得十分震惊,如果是真实情况的话,将会不接受这个人,包括这个人的作品及方方面面……

  神秘“小撒”现身 二人一同观影

  没过多久,一位身穿白色衬衣、牛仔裤,外型长相酷似撒贝宁的年轻男子出现,两人热情的招呼之后,便研究起准备看什么片子,并排队买票。而经纬可能对现场媒体有所顾及,而刻意与“小撒”保持了些距离。此神秘男子的身份引人好奇,他会是撒贝宁的表弟?还是单单只是酷似撒贝宁的电影爱好者……

  在电影院这个情侣约会的首选场所,遇到这样的两人还真有点引人联想……据观察,此神秘男子穿起白衬衣的外型虽乍看很像撒贝宁,但气质、举止还是与北大才子相差很多。不管二人是何关系,但经纬经常约着“友人”在闲暇时光看电影这种爱好实在值得大家学习,尤其是买票入场,支持正版!不愧为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

  经撒恋玩完?

  其实,对经纬、撒贝宁这对有着共同职业取向的人走到一起,我们理应拍手称赞,但对于事业目标迥异,主持风格南辕北辙(男方以严肃风格来主持法制类节目、女方则为美女娱乐主播)的二人,能否终成眷属,我们还是比较疑惑。但照此情况来看,经纬好像对撒贝宁这种皮肤黝黑、线条硬朗的长相特情有独钟……希望二人的恋情,能够顺风顺水。

  “经撒恋”回顾:

  在众帅哥靓女云集的主持人群体中,撒贝宁和经纬无疑是最为抢眼的两位,他们一个是法治频道的“当家主持”,一个是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

  两人缘起06年8月4日播出的《梦想剧场》,这也是撒贝宁和涂经纬在荧屏上的首度合作。而经纬事后也在自己的博客中称:这是自己最开心的一次表演经历,并且贴出了她和撒贝宁的“剧照”。究竟是因为这次合作两人暗生情愫还是当时就是以情侣身份特别客串,我们就无从知晓了。对于坊间的种种猜测和爆料,两个当事人一直回避不予回应。

  06年底,有编导爆料说,“在电影频道的新年联欢会上,经纬酒后乱性,撒贝宁突然现身会场,还当众与他打情骂俏……”有关两人恋情的传闻从那时开始浮出水面。

  不过这些传言大多语焉不详,两人到底是分是合也没有定论。但在去年6月,二人被拍到一同去看《加勒比海盗3》,其间举止亲昵、态度暧昧,这段恋情才算是正式曝光。此之后,金童玉女经常“强强联合”不仅同台主持还一同录制歌曲,似乎并不避嫌。虽然这段恋情只得到撒贝宁单方面的默认。但二人合作时的亲密默契,让大家早已将二人视作将会奔进小礼堂的一对……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