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忆莲:厌倦娱乐圈但离不开音乐

  随着女儿渐渐长大,老实说我对娱乐圈的确开始厌倦了,也想过离开这个圈子,但让我离开音乐是绝对不会的,只要歌迷需要我,我就一定会回来唱。

  距离林忆莲“夜色无边”演唱会已有两年,在这期间,林忆莲甚少在媒体面前曝光,行事非常低调。
而昨天记者获悉,下月12日,林忆莲将在上海正式拉开“忆莲08上海演唱会”的大幕。对于这次的高调露面,林忆莲坦言,虽然已经开始厌倦娱乐圈,但自己还是离不开音乐。

  “随着女儿渐渐长大,老实说我对娱乐圈的确开始厌倦了,也想过离开这个圈子,但让我离开音乐是绝对不会的,只要歌迷需要我,我就一定会回来唱。”很多歌迷担心,林忆莲已经很久没有作品问世,会不会把这次的演唱会作为告别演出?林忆莲的回答给出了定心丸。她坦言,自己其实很羡慕蔡琴。“蔡姐只需要把心思放在好好唱歌上,这样唱歌就变成了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我以后也要向这个方向靠拢,做一个真正纯粹的歌手。”

  据记者了解,林忆莲将通过此次演唱会带歌迷回顾自己风雨20余年的经典情歌路。演出将一改上次演唱会舞台上玩炫的作风,而要用最纯粹的音乐来打动观众。当晚所演唱的所有曲目都是歌迷们所熟知的经典歌曲。对此林忆莲解释说,有时候唱完《至少还有你》这样经典的歌曲之后,连着唱不太熟悉的歌,气氛一下子会冷下来。所以这次她准备的90%的曲目都将是国语歌曲。《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夜太黑》、《至少还有你》、《当爱已成往事》、《伤痕》、《纸飞机》、《铿锵玫瑰》、《听说爱情回来过》等30多首经典歌曲都会打包献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忆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