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上海电影节与奥斯卡“联姻”

  14日,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拉开帷幕,目前电影节的展映影片已经浮出水面。电影节新闻发言人唐兵表示,这次的展映片可以算是电影节历史上最强的一次。除了最让影迷兴奋的明格拉、伯格曼以及邵氏三个大师影展,奥斯卡、金熊奖的获奖大片也将前来上海展映。


  这次电影节将在23家星级影院集中展映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影片近300部。后天起,售票工作就将在所有展映影院全线启动。

  往年由于引进大片数量限制,历届奥斯卡获奖片只有少数有机会被引进中国内地。而今年上海电影节与奥斯卡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也使得一批奥斯卡获奖影片得以与上海观众见面。其中就有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老无所依》,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的《血色黑金》,以及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美国黑帮》。

  除了美国影片之外,柏林金熊奖获奖影片《精英部队》、柏林电影节影帝作品《麻雀之歌》以及去年戛纳影后获奖片《密阳》也将出现在这次电影节中。

  另外,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王家卫的新片《东邪西毒终极版》将作特别放映,所得款项全部捐于灾区建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熊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