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古天乐黄晓明新疆拍广告 沙漠中扮秦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5日09:1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被指外形相似的古天乐与黄晓明最近终于有缘合作,一起拍摄百事全新广告。两位小生在新疆展开一场千军万马的决斗。而古天乐在沙漠中拍摄其中一场沙漠风暴的场面,吃了一整天的风沙,还会说笑叫大家有空也尝尝吃风沙的滋味。

  古天乐与黄晓明早前远赴新疆的魔鬼山沙漠区,为百事拍摄最新一辑广告。这次古天乐用了两天时间才由香港到达魔鬼山,未开工已经舟车劳顿。而他接着便要再次以《寻秦记》的造型现身,在其中一场广告戏分中,与黄晓明各率领着千军万马正面交锋。两人同时穿上盔甲,手执利剑状甚威武。但其实披着盔甲在沙漠上走动,的确又热又辛苦,但他们都没有埋怨,古天乐还笑说自己也想不到当年寻秦记的造型竟还会再出现。

  穿特制盔甲拍摄

  而黄晓明也表示拍过多部古装片,但这次的将军造型还是第一次,这个盔甲看起来又重又热,但黄晓明表示所穿的盔甲用了很特别的质料来制造,穿起来很轻又不闷,故此他不禁对广告商和工作人员的细心安排赞口不绝。

  另外,古天乐除了扮演古代将军外,还在广告中扮演考古学家,且要接受人造沙漠风暴的洗礼,拍摄一场沙漠风暴场面。结果拍摄了一整天下来,他尝了不少风沙,但他仍能苦中作乐说:“这里的沙漠风光好壮观,大家都要来试试呀!”另一边的黄晓明拍摄广告花絮时就轻松得多,只需大吃羊肉串,相比之下舒服得多了。

  外间一直有传言称古天乐与黄晓明外貌相似,但百事发言人表示,这并非他们找二人合拍广告的原因,并称每位百事巨星都是独一无二的,将巨星们拿来比拼不是他们的一贯作风呢!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