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为弱视儿童筹集经费 钟镇涛带小女儿做慈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圣约翰爵士香港儿童弱视基金会》举行的“童看奥运共享光明慈善晚会”前晚在长沙的湖南电视台顺利举行,爱心大使钟镇涛携同小女儿钟懿出席,钟镇涛说他与女儿已是该基金会的大使两年了,除去年带同女儿一同到北京及武汉出席探访活动外,今年也继续来参加晚会,令女儿成为该会最卖力及年纪最小的宣传大使。晚会中钟镇涛手拖手与女儿一同出场,献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场面温馨感人,钟镇涛说:“今次晚会特别为儿童弱视筹募经费,希望可以帮助更多弱视小朋友医好一双眼睛,内地实在有太多儿童患有弱视了,接近1200万人,今次以‘童看奥运 共享光明’为主题,就是希望能够快些医好他们的病,让他们和其它小朋友一样,可以用自己的眼睛去看奥运。”

钟镇涛与女儿一同出场
钟镇涛与女儿一同出场

父女二人共唱《只要你过的比我好》
父女二人共唱《只要你过的比我好》

  钟镇涛表示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够参与多些慈善活动,除了让他们有机会帮助别人外,希望能令他们体会更多感受,明白自己比起很多内地小朋友,已经幸福得多了:“他们能够在香港生活长大已经好幸福啦,好像刚过去的512四川大地震,听弱视基金会那边的工作人员说,原本刚刚医好的几个弱视儿童,现在都未能联络得上,可能因为灾后线路问题,希望他们能够平安无事啦!”另外,钟镇涛也于出发到长沙前的一天,在港出席了于西九举行的512关爱大行动:“希望迟些有机会和儿童弱视基金会一同到四川探访,特别系探访一些灾后失去了父母及家人的小朋友,希望能给他们一些心灵上的辅导,更希望快些帮助得到当地的弱视儿童呢!”

主持人何炅访问小钟懿

  而基金会的另外一位爱心大使成龙大哥亦有出席晚会,更配合主题唱出奥运歌曲《We Are Ready》。而当钟镇涛与女儿演出时,坐在台下第一排的成龙大哥立即满睑笑容,拿着长镜相机狂拍,在《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短短几分钟的歌曲中,大哥居然十多次起身拍下小钟懿的一动一笑,而且每拍一张,就急不及待地与旁边嘉宾共同欣赏。主持人笑问小钟懿:“下面那个拿着相机,常盯着你的白西装是谁啊?”年仅3岁的小钟懿稚气地说:“他叫钟懿”,乐得全场一阵大笑。另外内地演出艺人更包括陈楚生、黄磊及张杰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镇涛 | 钟懿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