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周迅发起心灵赈灾行动

  受奥运圣火启发,周迅日前广邀圈内圈外好友发起了“星星之火,传爱四川”特别心灵赈灾行动,广邀网民参加。网友只需拍摄一段将蜡烛由左传到右的画面,上传网站,透过剪辑,看起来就像蜡烛在每个人之间传递一般。从5日到10日间收集的视频,将串联成爱心短片。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周迅号召演艺界好友也出面拍摄视频号召,包括吴彦祖、邓超、孙俪、张雨绮、桂纶美等都已参与,她说:“后头还有更多难得露面的艺人。”

  周迅最近一直忙于公益事业,近日,联合国亲善大使周迅走马上任,为环保奔忙卖命。有人无意间问起周迅出任亲善大使是否有报酬?周迅毫不避讳地透露,根据联合国传统,“亲善大使更多的近似于志愿者的工作,一美元年薪只是一个象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