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第五届曲艺牡丹奖三亚赛区比赛将于6月下旬举行

  新华网三亚6月4日电 记者从三亚市人民政府获悉,由中国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全国曲艺大赛三亚赛区活动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举行。

  中国曲艺牡丹奖是中国曲艺界较高规格的大奖,在曲艺界颇有权威,长期以来作为中国曲艺家协会的主打活动,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四届。
为了让全国各地的观众都有机会享受到曲艺界这次精彩盛事,大赛第一次采取了分赛区制,按照不同的曲艺类型,将比赛项目分成多个分赛区进行比赛。6月28日至7月1日期间,第五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评书评话、山东快书、快板书、相声类比赛将在三亚拉开序幕,整个活动包括三场比赛,一场颁奖晚会。

  三亚市委宣传部部长张萍介绍说,近年来,三亚市政府一直致力于发展文化产业,努力引进和举办各种大型文化赛事活动,促进三亚社会经济和谐发展,带动三亚城市文化氛围,提升三亚市民文化品位,不断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本次曲艺大赛是建设文化三亚系列活动之一,以后三亚还将举办更多的大型文化类活动,给市民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