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批陈冠希已成过去式 麦浚龙全力支持钟欣桐复出

  搜狐娱乐讯 容祖儿早前公开表示要让钟欣桐(阿娇)重建信心重返娱圈,昨日(6月4日)身为阿娇绯男友的麦浚龙(Juno)毫不避嫌地表示支持,但对于是否也同样帮助陈冠希重建信心,他立即冷笑几声后称与对方不熟,也没有渠道去帮他。

Juno表示不曾听阿娇说过到灾区做义工,似有意跟其经理人唱反调
Juno表示不曾听阿娇说过到灾区做义工,似有意跟其经理人唱反调

  昨日麦浚龙到商台宣传与软硬天师合作的新歌《林民龙》时透露,本打算早几天一起拍摄唱片封面,但因葛民辉出了事被迫延迟,他还表示很想到医院探望他,但怕会影响对方休息。

  提到早前容祖儿曾表示要让经历“床照风波”的阿娇重建信心再返娱乐圈,身为阿娇绯男友的麦浚龙也毫不避嫌地表示支持,还说:“与阿娇通电时她的语气很坚强,正努力准备自己,作为朋友我当然想她一切顺利。”但问是否会同时也帮助陈冠希重建信心时,他便冷笑几声:“哼!哼!哼!我跟他不是很熟,与他没有联络,(所以不用帮他?)和他不熟,也没有渠道去帮他。我又没有牵涉在内,阿娇是我的朋友,所以支持她是作为朋友的本分,(阿娇有没有对你说过想快点复工?)我没有与她见面,与她通电话时只知道她在外国学习,相信她的公司会为她安排。”

钟欣桐自从出事之后便一直获得Juno的各方面支持
钟欣桐自从出事之后便一直获得Juno的各方面支持

  同阿娇密打电话

  阿娇的经理人早前透露阿娇想到灾区当义工,麦浚龙称每个人都可以当义工,但他却没有听过这消息,问近日是否与阿娇见过面?他说:“一星期前我身在巴黎时通过电话,但不知道她当时身在那里,我们没有见面,只有通电话和电邮联络。”

Juno对陈冠希的反应除了称不熟之外,还有几声冷笑
Juno对陈冠希的反应除了称不熟之外,还有几声冷笑

  赈灾T恤筹百万

  早前陈冠希名下公司捐出150万元服装赈灾,有传言称麦浚龙立即有意狙击他的举动,被问到同以T恤筹款是否会害怕被人比较?麦浚龙说:“我没有看过有关报道,他的事已是过去式了,大家也只是做自己的事,这次保守估计我推出的衣服在日本、巴黎和香港应筹得过百万元,我也没必要用筹款来作比较,大家也不会这样去想吧,怎么样都好,市民和我也只想帮助灾民,(是否会要求阿娇帮忙为你宣传?)暂时不会这样,这是属于我个人的计划,(她是否在此事上给你意见?)她没有,我自己清楚方向,这事由我自己一手包办。”(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陈冠希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