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引进片抢占6月银幕 “前007”对决《功夫熊猫》

  出演“007”的时候无缘中国内地银幕,改行演绑匪后,皮尔斯·布鲁斯南的《危情24小时》却得以成功引进。记者昨天从院线方面获悉,英国惊悚枪战片《危情24小时》将于26日上映,将和《27套礼服》、《功夫熊猫》、《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三部好莱坞影片瓜分六月的引进片档期。


  《危情24小时》是皮尔斯·布鲁斯南卸任“007”后的第一部惊悚大片,昔日的邦德在新片中绑架了一对恩爱夫妻的女儿,要求他们完全服从自己24小时的安排。尽管布鲁斯南此番转型之作来势汹汹,不过6月的电影档期还有《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和在戛纳首映获得不俗评价的《功夫熊猫》两部大片压阵,势必会挤占《危情24小时》的银幕空间。对此,《危情24小时》片方表示,该片瞄准的是成年观众,因此敢与其它大片抢滩黄金档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斯南 | 凯斯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