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灾区归来冯小刚开始写地震剧本 韩红想当老师

  四川地震牵动了众多艺人的心。冯小刚、张涵予、韩红、濮存昕等影视名人纷纷前往灾区慰问。他们亲眼见证了赈灾中的一幕幕真情,感动之余,更希望回京后,真正为灾区做些实事。

  冯小刚 开写地震剧本

  冯小刚日前同蒋雯丽、张涵予等明星一同前往灾区慰问,他对奋战在救灾一线的子弟兵印象深刻。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冯小刚由衷地称赞:“子弟兵很了不起!”冯小刚说,这些子弟兵所在的环境都很艰苦,体力透支得非常厉害,但他们仍然全力以赴在救灾。

  自从《贵族》搁浅后,冯小刚的新片计划就一直成谜。但他昨天却告诉记者,目前他正在写一部以唐山大地震为背景的剧本,不过离拍成电影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正和公司谈这个剧本呢,就发生了这事(四川地震),现在还没想好要不要把这事加进剧本里。”记者问他这部电影将在何时开拍,冯小刚表示,“我知道有好几个人都已经在灾区开拍了,但是我这个片子近期肯定不会拍。”“《贵族》呢?”“《贵族》也不拍了。”冯小刚平静地说。

  韩红 要去灾区当老师

  前天下午韩红已是第二次赴灾区归来。韩红告诉记者,自己去了9个灾区,让自己感动的故事不胜枚举,“儿童节我第二次去灾区,在德阳的安置点给孩子们发礼物,在那里我遇见一个上五年级、名叫萧文静的小女孩。她叫我老师,跟我说要我帮她找到在废墟中把自己救出来的解放军叔叔,她说这位解放军叔叔叫杨培军,因为看到他军帽上有名字,而且他右眼下边还有一颗痣。”随后韩红马上通过“中国之声”发布寻人启事寻找杨培军,“两个小时后我们找到了这位军人,而他只有19岁。小战士和萧文静见面时,我忍不住哭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韩红 | 萧文静 | 杨培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