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寻秦记”再续 古天乐黄晓明正面交峰(图)

黄晓明

古天乐

  古天乐与黄晓明联手全新“全民携手,舞动中国”广告,两位型男5月初秘密远赴新疆-乌鲁木齐及克拉玛依国家级景点魔鬼山沙漠区拍摄全新电视广告。古天乐再次穿起《寻秦记》中造型,带观众到沙漠考古探险、更与黄晓明及万马千军正面交峰。据称这支以”寻秦记构思+投名状制作”的广告,将于6月5日起陆续上演。

  古天乐及黄晓明同时穿上秦朝盔甲,以电影“投名状”制作水平在神秘的魔鬼山沙漠区进行拍摄。古仔:“我用了整整两天,才从香港到达魔鬼山。
想不到,百事给我的广告剧本居然让我再次穿起久违的秦朝造型,还与黄晓明合演这样的一支广告。”

  身为专业演员,虽说每天长途跋涉,一身盔甲在沙漠中曝晒,但黄晓明并没有怨言,晓明说:“我拍过多部古装片,但这种将军造型还是第一次,这个盔甲看起来很重、很热。其实并不。一向很贴心的百事选了很特别的质料,穿起来很轻而且并不焗身!而且我看过很多之前的百事广告,早有准备都是很认真的任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