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震撼世界的七日》赴灾区拍摄 演员自带帐篷

  备受关注的大型纪实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今天将迎来第一批入川免费演出的演员。昨天,该剧总导演赵浚凯告诉记者,杜志国、童蕾、程煜以及成都演员何政军今天将从外地飞抵成都,并第一时间赶到德阳试装。

  据透露,《震撼世界的七日》将书写中国电视剧一个制造传奇:20天完成拍摄,预计7月在央视播出,所有演员都是免费演出,剧组收入全部捐给灾区。而为了不给灾区添麻烦,剧组人员将自带120个帐篷过去拍摄,演员们除了免费演出也都是自己带东西过去。

  还有多部电影在行动

  由青联委员方洲发起的抗震救灾题材的电影《我们一起……》目前通过了广电总局的批准,导演灏然率摄制组的5位成员已奔赴地震灾区拍摄外景和采集素材。这个摄制组成员准备用10到15天的时间重点寻访此次地震的主要灾区,拍摄外景搜集素材。另外,剧组不用明星当主角,影片的情节基本是灾情中发生的真实故事,影片的语言将采用四川话。

  由尹力执导的《汶川》(暂定名),创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都江堰、映秀、绵竹等受灾非常严重的地区采访,抢拍镜头。目前,影片正在进行最后的开机筹备,修改剧本和选演员,预计不久后将正式开机拍摄剧情部分。峨影还拟拍摄电影《汶川时间》,讲述一个找寻的故事,影片计划年内完成。此外,峨眉电影集团还将与西部电影集团联袂组织策划、创作电影《5·12:川北不相信眼泪》,目前正报送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备案立项。由长春电影制片厂赶制的《决战汶川》目前已完成前期剪辑,进入录音阶段,这部素材来自于各大电视台新闻报道的40分钟纪录片近日将在全国放映。

  此外,周星驰、刘伟强和冯小刚都曾透露希望拍摄赈灾电影的想法,但目前看来,在短期内应该不会有实际动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