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十国歌手唱韦唯《爱的奉献》英文版收入捐灾区

  单曲收入捐灾区

  十国歌手

  同唱《爱的奉献》

  《爱的奉献》即将推出英文版大合唱,这是韦唯昨日清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的。

  据韦唯介绍,美国音乐制作人罗博·霍夫曼和布莱恩·阿兰于今年初计划邀请10个国家的10位歌手共同录制由他俩创作的单曲《同一个地球》,并将在全球发行。

  本来两位制作人计划邀请10位歌手同去纽约录制单曲,但由于四川发生大地震,韦唯近期两次赴川参加慰问和赈灾义演,所以,为了照顾韦唯的日程,同时表达其他歌手对抗震救灾的中国人民的敬意,两位制作人决定将歌曲的录制地从纽约改到北京。

  而当制作人看到央视赈灾晚会上韦唯演唱《爱的奉献》片段后,得知韦唯这首成名作已经在中国唱响了十几年,并且看到众多中国人向灾区捐款,深切感受到中国人团结的强大力量。在韦唯的倡议下,两位制作人改编了《爱的奉献》,填上英文词,请原计划唱《同一个地球》的10位歌手来共同演绎,为中国人民抗震救灾贡献力量。

  得知这个决定后,所有歌手在3天之内将原来的行程改变,将于6月9日齐聚北京,一同来录制《爱的奉献》英文版。同时,10位歌手共同决定,制成单曲在全球发行,所得收入全部用于灾区重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