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品超说粤语闹笑话 录节目品尝香港美食(图)

郭品超录节目品尝美食


  6月4日,亚洲电视信息娱乐节目《下午么么茶》即将大革新,除改名《师奶你好嘢》,继续延续《下午么么茶》的精神外,更设立了全新环节-《Eva会客室》。《Eva会客室》由黎燕珊(珊姐)主持,是一个集清谈与烹饪的节目,每集均会邀请不同嘉宾出席。早前,《Eva会客室》进行首集录像,第一炮即请来台湾型男郭品超任嘉宾。

  在节目录像中,郭品超一出场即以他半熟的广东话与观众打招呼,其间,由于珊姐多次要求他以广东话说笑话,又用了广东话方言很多如:“师奶”、“较飞”、“扫街”等郭品超只好硬着头皮猜答案,闹出不少笑话。
由于郭品超不擅入厨,是故当日珊姐放郭品超一马,更准备了大量香港的地道美食予他,如马仔、肠粉、煎三宝等。他表示十分喜欢香港的地道美食最爱的是肠粉,但他亦坦言这些食品对他来说非常陌生,更问“马仔”是否用马制造,逗得在场人士捧腹大笑。

  最后,在试过各种地道美食以后,珊姐问郭品超是否有胆量再试“神秘食品”,郭品超即言放马过来,原来珊姐及一众工作人员为6月8日出生的郭品超准备了生日蛋糕,为他庆祝生日,郭品超表示这令他再香港提早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品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