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徐小明重出江湖 奥运电影《夺标》浙江横店杀青

 

  由张卫健、于荣光、黄翠如、吴天瑜等众多明星加盟,香港电影大锷徐小明执导的奥运题材电影《夺标》,在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两个多月后,于日前顺利杀青。

  《夺标》为徐小明导演继《木棉袈裟》后重出江湖之作。18年没有执筒的香港骄阳电影有限公司总裁徐小明,5岁开始拍电视剧,是上世纪80年代风靡全国的电视剧《霍元甲》的导演。徐小明拍摄过很多堪称经典的香港武侠片,如《木棉袈裟》、《海市蜃楼》等,给功夫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徐小明亲执导筒拍摄《夺标》,以中国武术队为题材,1936年柏林奥运会为背景。该片制作宏大,将出现大量及密集的武打场面。在片中,著名演员张卫健饰演武术队要员,骄阳重点新人黄翠如饰演女主角、一位短跑运动员。

  据悉,香港有限宽频通讯有限公司旗下的骄阳电影有限公司,曾于2005年8月在横店成功拍摄了电影《犀照》。此次拍摄的《夺标》,是香港骄阳电影有限公司两年内拟投资港币三亿元拍摄15至20部影片中的一部。

  今年,一部《功夫之王》的放映,使得中国功夫在全世界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徐小明曾在筹备《夺标》出席戛纳影展时表示:“我希望海外的片商能在《夺标》上映推广时,将中国武术精神弘扬出去。”由此可见,《夺标》无疑给功夫迷们带来新的期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小明 | 张卫健 | 黄翠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