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虚拟的时尚教主:莎拉-杰西卡-帕克


◎其实她没那么时尚……
  
萨拉-杰西卡-帕克
  莎拉-杰西卡-帕克究竟算得上所谓的时尚icon吗?抑或那些吹捧只是一厢情愿地把她当作了虚拟人物凯莉?……

  说实话,帕克非常缺乏玩转时尚的先天条件。一张标准的马脸,过长的巫婆鼻,不足一米6的身高,偏偏还是一双罗圈腿。

   就算《欲望都市》的造型师派翠西亚-菲尔德认为她是自己遇见过的身材最完美的女人,也很难符合标准的时尚审美。>[帕克美不美?]
  在《欲望都市》之前,也很少有人把帕克和时尚联系在一起。

  在好莱坞明星中, 她根本不是那种靠打扮能够抢镜的女演员。
萨拉-杰西卡-帕克
1980年赶内衣外穿时髦
  年轻的时候,她的穿着很保守,顶着一头乱蓬蓬的长卷发,还有个让她自卑的难看鼻子,戴着大眼镜,有点害羞,彻头彻尾的丑小鸭。

  如果搁在青春剧里,就是那类被同学们疏远、偷偷暗恋男主角的孤僻怪女孩。
萨拉-杰西卡-帕克
少女时期 眼镜“贝蒂”
  《欲望都市》彻底改变了帕克,这得归功于造型师派翠西亚-菲尔德对该剧时尚风格、尤其是凯莉的成功包装,成功到人们可以用崇拜凯莉的眼光来看待屏幕下的帕克。菲尔德的最大贡献是将高低混搭的时尚发挥到了极致。
萨拉-杰西卡-帕克
《欲望都市》彻底改变了帕克

  剧集中的凯莉是个敢于把戏服当日常服装的实验派,虽然有时候她这种华丽的乱搭精神有点玩过了头以至于像只夸张的火鸡,但她总能让人看到意外,向人们展示女人可以怎样利用她们的衣橱来表达自我。

  凯莉其实一点都不完美,并不是凯特-莫斯那类标准的时尚偶像,永远不出差错并且引领流行。

  如果以达人的眼光看,凯莉经常有很德州范儿乃至极度灾难的时候,但她好玩的地方也就在于不必按照时尚杂志的潮流指南把所有的时髦元素都堆在身上,也不用对那些大牌设计师死心塌地,而是发挥抵死的游戏精神,这才是一手打造剧集风格的派翠西亚-菲尔德的造型精髓,《欲望都市》也正是这几年浩浩荡荡的混搭热潮的滥觞。

  至于连带帕克也被捧作了时尚偶像,大概只能说在10年前,还没有It girl这玩意,没有发达的街拍,没有林赛-洛韩、妮可-里奇一帮靠穿衣服行走江湖的女星,所以帕克在凯莉的光环下成了潮流教主。

  她不承认自己是所谓fashion icon,她觉得那些赞誉都是派翠西亚-菲尔德的功劳。她坦承自己从菲尔德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一直也还在学习中。”
萨拉-杰西卡-帕克
1988年不知所云的搭配
  确实,帕克被街拍的日常打扮从来不是特别出众的类型,而她的红毯着装则总是备受争议,也许在这一点上她真的学到了菲尔德那种大胆的风格,她颇有勇气去尝试。

   为了配合伦敦前卫的时尚风格,她在伦敦首映式上戴了一顶Philip Treacy的夸张帽子,配Alexander McQueen的裙子,活像一株植物从花园里跑了出来,有专家惊呼简直应该对她的时尚品位授之以哈佛的硕士学位,也有人恶评为红毯灾难。[帕克是您的时尚icon么?]
萨拉-杰西卡-帕克
一株植物从花园跑出来
  她很少成为红毯着装第一名,倒是经常引起争议。

  而且虽然时尚杂志和纽约的媒体极力追捧她,但其他的媒体对她十分刻薄,英国的《每日电讯》讽刺她就像瘦骨嶙峋的异装癖,《每日邮报》则说以她如此高龄还敢穿上迷你裙实在是挡不住的绝望,美国版《Maxim》评选她为最不性感的女人——早在很多年前,她的外貌就被调侃过,在蒂姆-伯顿的《艾德-伍德》中,她扮演的角色可怜巴巴地问:“我看起来真的像马么?”
萨拉-杰西卡-帕克
艾美奖上很雷的chanel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