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乔许-杜哈明受美女追捧 高呼“我爱你更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4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电影《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2)热拍,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前天(6月2日)现身片场,由于之前《变形金刚》口碑甚佳,此番制作《变形金刚2》,他胸中自有丘壑信心满满。

  昨天(6月3日)这部戏拍摄夜景戏,男星乔许·杜哈明(Josh Duhamel)亮相片场。当天拍摄的是一枚巨型重磅炸弹爆炸的场面,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筹备着。身穿黑T恤的男星乔许·杜哈明,在片场一边休息一边等待工作人员的安排,片场外围了众多女粉丝,他们热情的像这位帅哥挥手尖叫,乔许自然也不辜负美女粉丝的狂热,在喊出“我爱你”之后美女们更加激动尖叫,他于是一边挥手一边高呼“我爱你更多”,场面甚是热烈。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