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张赫六年恋爱终修成正果 新娘是舞蹈教练(图)

张赫婚纱照。

  韩星张赫前天下午完婚。两人的婚礼在韩国某酒店秘密举行,只邀请亲友出席。圈内好友车太贤、洪京民担任婚礼主持人,安圣基、朴重勋任嘉宾,上个月刚刚退役的歌手金钟国唱祝歌,媒体一律被“隔离”。

  新娘金如贞大张赫两岁,舞蹈演员出身。张赫在2002年学习跳舞时与当时担任其教练的金如贞相识,经历了6年恋爱后终于步入婚姻殿堂。

  两人之所以选择低调完婚有两方面原因:一来,1976年出生的张赫已经32岁,新娘金如贞大其两岁,两人年龄都已不小,婚礼低调从简也在情理之中;二来,金如贞已在今年2月为张赫生下一个可爱的小公子,考虑到妻子的产后休养和恢复等问题,婚礼才被安排到6月,低调完婚也是不希望媒体过度曝光打扰到儿子的生活。

  张赫通过和全智贤合演影片《野蛮师姐》为广大影迷所熟识,他的成熟、稳重迅速掳获了Fans的心。正在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却在2004年传来张赫的“逃役丑闻”。逃役在韩国是绝对不被允许的,况且还是一个当红明星,韩国民众生怕这种行为成为韩国年轻人的坏榜样,因此批评声很多。之后,张赫在一片责备声中无奈入伍。2006年11月退役归来,历经岁月磨难后的他更显沧桑,两年前的丑闻给他的演艺生涯带来的阴影不曾散去。复出作《谢谢》虽然收视不错,但之后的电视剧《不汗党》屡创收视新低,电影《龙之舞》反响平平。

  事业面临低潮,他在生活中却是幸福的,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妻子是一个心地善良、善解人意的人,她对我来说是最大的依靠。”张赫坦言,2004年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以及在军队服役期间,都是金如贞给了他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如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