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版恢复播出 陈坤薛凯琪谱写励志曲

  日前,为配合赈灾活动而停播的电视剧《新不了情》在央视八套恢复播出。13年前,尔冬升导演的电影《新不了情》曾以凄美动人的故事打动了无数观众,一举拿下香港电影金像奖六项大奖;13年后,尔冬升再度出手,由其亲自操刀的电视版《新不了情》全新亮相,陈坤、薛凯琪等联袂演绎了患有骨癌的女孩阿敏积极坚强的人生故事。


  陈坤:除了赈灾,其他都不重要

  当年刘青云在电影版中塑造的落魄音乐人张少杰,此次被忧郁小生陈坤重新演绎。尽管前面已有了刘青云塑造的经典形象,但陈坤却坦言自己并未感到压力:“《新不了情》这部电影,我上电影学院时就看过,印象非常深刻,这是一部非常棒的电影,它给了我很多感伤的记忆。但演这部电视剧对我来说完全没有压力,因为我不会想到去跟电影比较,这部电视剧的含量、幅度以及感人的东西,都可以让我很愉快地在里面扮演,我相信自己演绎了一个属于陈坤的阿杰。”

  因为有电影的口碑在前,加之时下全国人民都在关注四川的地震灾情,在谈到《新不了情》的收视前景时,身为重庆籍演员的陈坤表现得格外淡然:“现在最重要的是赈灾,其他的都不重要。我很希望能去灾区第一线做点事情,希望能帮助到一些人。其实我们的成绩也都是老百姓给的,现在是该我们回馈社会的时候了。”

  薛凯琪:体验生活,“恶补”演阿敏

  当初,尔冬升选择袁咏仪饰演电影版《新不了情》中的阿敏一角。阿敏的坚强、乐观,以及因为病魔而不得不面对与情人分离的痛苦,通过袁咏仪的表演,赚取了不少观众的眼泪。筹备电视版《新不了情》时,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新人海选后,尔冬升还是决定启用曾与自己合作过《早熟》一片的薛凯琪。尔冬升对薛凯琪的评价是“清纯、年轻、会唱歌、有观众缘”,符合阿敏最初在银幕上给观众的印象。

  薛凯琪则在拍摄前进行了一番恶补,“因为我年龄太小了,根本没有看过电影版《新不了情》,制片人特别拿给我看,我后来看过两三次,正式拍戏时我刻意不去看,我怕会受影响。”为了体会剧中阿敏的生活,薛凯琪还特别拜托家人开车带她去庙街慢慢体会,“在这部戏里,我是一个生命力很强的女孩,也许别人的舞台在红馆,但作为阿敏的我,舞台就在庙街。但不管在哪个舞台上,我都是一个热爱唱歌并且认真去对待的女孩。”

  作者: 轩召强报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敏 | 陈坤 | 薛凯琪 | 尔冬升 | 刘青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