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八十一格》赴灾区免费放映 王丽坤不遗余力

  慈文当家花旦王丽坤近日除了在谈新戏之外,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在了慈善义演,以自己的方式为汶川灾区人民尽自己绵薄之力,从最早和百民歌手一起参加妇女儿童联合基金会与央视七套主办的《手挽手情系灾区》赈灾义演大型活动,再到录制赈灾歌曲《就在这一刻》。昨晚,王丽坤参加了《用爱搭建温暖的家》爱心传递活动。除了奔波在各公益录制节目之外,王丽坤还通过《八十一格》剧组捐赠了善款,并以个人的名义捐款,另外,王丽坤通过自己的博客给汶川人民,四川人民送去祝福。

王丽坤和大家一起捐款,为灾区人民加油
王丽坤和大家一起捐款,为灾区人民加油

  《八十一格》是王丽坤电影银幕处子秀,剧中出演女一号胡燕婷,该片是由张瑜执导,是国内首部青春励志影片。汶川大地震深深牵动着《八十一格》剧组每一工作人员的心,大家纷纷响应导演给灾区捐款的号召,捐善款献爱心。影片虽然定在奥运之后上映,但是剧组方面表示,《八十一格》讲述的就是一个青春励志的故事,而此次四川的地震中很多人除了经历自我的心理创伤之外,还要面对失去亲人、朋友的重大打击,所以在影片全国上映之前《八十一格》剧组将会连同导演张瑜及片中王丽坤、阿穆隆等主演一起赴灾区免费放映影片,通过影片中励志的主题激励灾区人民恢复信心、重新焕发大家对生活的热情,积极重建自己的家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张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