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慈文影视推新剧 淳于珊珊颠覆形象演反派

  慈文影视制作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把“流行的经典”作为他制作影视剧的宗旨,近几年,张爱玲经典爱情故事《半生缘》,朱德庸著名漫画《双响炮》,梁羽生武侠著作《萍踪侠影》、以及金庸武侠名著《神雕侠侣》和由徐克和张鑫炎导演监制的《七剑下天山》等精品电视剧陆续走上市场,制造了一个又一个内地电视收视率的高峰。去年推向市场的《五号特工组》,自播出以来成为“黑马”,不断创各地区电视台的收视新高,开创了特工题材类型片的先河。奥运年,慈文继续走着精品路线,为迎合大众的口味,推出都市爱情题材剧《如果没有你》。

淳于珊珊
淳于珊珊

  《如果没有你》演员阵容上延续了慈文一贯的作风,实力派演员搭配新晋小生,吕一、江洋等这些年轻演员固然为这部苦情剧注入了新鲜血液,但刘蓓、淳于珊珊、瞿颖这些“久经战场”的实力演员毋庸置疑是该剧收视保证。早在几十年前,淳于珊珊就因在《百变神偷》出演“包德”迅速火遍大江南北,之后在热播剧《五号特工组》中,淳于珊珊一人扮演多种角色,其精湛的演技再次征服观众,赢得了一致好评。今晚,淳于珊珊将奔赴南京,开始《如果没有你》的拍摄,新戏里淳于珊珊饰演剧中反一号郭宏伟,虽然扮演大反派和自己的形象不是很相符,但淳于珊珊坦言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也很想尝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