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狐步谍影》收视居首 谢君豪成“间谍代言人”

  日前,由谢君豪主演的间谍剧《狐步谍影》正在上海东方卫视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就成为上海地区收视冠军,大量观众表示,是冲着谢君豪的“间谍”角色去看的。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饰演的男主角“谭呐”是个机智勇敢的情报员,为保护情报和其他同志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这个结局让无数观众痛心不已。此前,谢君豪曾多次在不同剧中饰演间谍角色,对于间谍角色特有的双重身份,以及心理活动和行为表现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他此次在《狐步谍影》中的表现也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谢君豪饰演谭呐
谢君豪饰演谭呐

  不同于其它谍战剧的是,《狐步谍影》讲述了一出太平洋战争前夕发生于上海的国际谍报战,这也是继《保密局的枪声》和《记忆之城》之后,谢君豪第三次饰演间谍人员。

  虽然饰演间谍梅开三度,但谢君豪对角色的塑造却并未因此而定型。《保密局的枪声》中的特务“张仲年”,阴狠狡诈却风度翩翩;《记忆之城》中的“朱今墨”,冷酷多情行事诡异;而在《狐步谍影》中的“谭呐”则是八面玲珑玩世不恭。同样都是有着多重身份周旋在各势力之间的情报员,在谢君豪的演绎下,却各有千秋。谢君豪表示,“将同一题材的影片演出不同的味道,才是对演员最大的挑战。”而他不愧于“影帝”的称号,以精湛的演技,证明了他的实力。正如“007”成为国外间谍影片的代号一样,谢君豪也以其对角色千变万化的塑造,成为国产间谍剧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