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吉丽娜-朱莉:皮特是最好的男人(图)

  安吉丽娜·朱莉这个名字有着多种含义,它代表着一位红遍全球的女明星,代表着令无数男人女人迷恋的性感符号,代表着布拉德·皮特的妻子。如果要去界定一个女人怎样的人生才能称得上完美,安吉丽娜·朱莉便是最佳标准。近日,安吉丽娜·朱莉接受《名利场》杂志的采访,讲述了自己再度怀孕的心情。

  怀孕很性感

  对于许多女人来说,怀孕是一个痛苦煎熬的过程。然而对于身怀双胞胎的安吉丽娜·朱莉来说,怀孕是她的骄傲,是一种享受。
朱莉说,她很喜欢这种感觉,这让她充分体会到了做女人的滋味,“怀孕让我觉得自己的身体成为了一切的主宰,突然间有种安逸的感觉,而身体里的这个生命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身边那个人觉得怀孕是件非常性感的事,所以这也让我觉得十分性感。”

  视皮特为父

  因为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而与现任丈夫布拉德·皮特结缘的朱莉称,这一切完全出乎她的意料之外。“在我上一次婚姻结束之后,我跟自己说一定要找个圈外人结婚,然后我遇到了皮特,所有一切超出我意料的事就这么发生了。但是他是最好的男人,是最好的父亲,是我能想象的最完美的男人。我并没有把他当作一个男人,而更多是一个父亲,一个喜欢旅行、喜欢建筑多过拍电影的男人。”

  朱莉希望皮特能够多花些时间在建筑上,虽然皮特不是建筑师,但他在这方面的眼光十分独到。“我看到过皮特和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工作,从酒店到工作室,或是在新奥尔良,他们商量如何能够充分采光,建造绿色家园,他也教会了我许多有关建筑方面的事。”

  孩子是馈赠

  尽管安吉丽娜·朱莉与皮特有了自己的亲生骨肉,但是她丝毫不觉得自己的孩子与那些领养的孤儿有任何不同。“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就一直希望能够收养其他孩子。因为我发现有些孩子没有父母,我不觉得收养孩子是什么人道主义,因为这并非是一种牺牲,而是一种馈赠,拥有彼此是我们的幸运。”

  由于从小成长在单亲家庭,母亲便成了安吉丽娜·朱莉生活中唯一的依靠和方向。2007年1月,朱莉56岁的母亲去世,这成为朱莉一生中最痛苦的打击。“在妈妈去世之后,我意识到一个人对于家人所做出的奉献才是最伟大的。我很崇拜妈妈,很爱她,但是她的去世也提醒了我什么是生命中最重要的。而人生最快乐的,就是为了你养育的那个孩子而将自己的一切都放到一边。”

  安吉丽娜·朱莉正在准备迎接肚子中的双胞胎出生,她说自己会给每个孩子她小时候所希望拥有的一切,像她的母亲一样将自己奉献给孩子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安吉丽娜 | 皮特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