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参赛影片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电视电影组提名影片简介

  中文片名:我的儿子杰克

  制片国和地区:英国 制作公司:Ingenious Broadcasting & Franada Int.

  提名奖项:最佳电视电影 最佳导演(电视电影) 最佳编剧(电视电影) 最佳男演员(电视电影)

  片介:《我的儿子杰克》改编自杰克·吉卜林的真实故事。他是著名英国作家罗德亚德·吉卜林的儿子,一心想在一次世界大战中参军。由于患有严重近视,十七岁的杰克的应征申请屡次被拒,直到他著名的父亲,乔治五世的好朋友,动用自己的巨大影响力使杰克得到了爱尔兰卫队的委任。

  在参与到路斯战役后不久,杰克就被列为重伤失踪士兵,吉卜林和他的美国妻子卡洛琳开始了苦苦的寻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吉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