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终结者外传》第二季剧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4日15:58 来源:搜狐娱乐

  《终结者外传》第二季的长度将为13集。FOX电视台不可能轻易的砍掉这部耗资惊人的剧集。有消息称,FOX电视台正在和SCI FI频道洽谈合作的事宜,也已经和不少广告商谈过这部剧集长期广告位的问题。

  实际上,《终结者外传》的表现也不赖,续签也算值回票价。第一季播出后,在18-49岁的收视群体中创下了4.4的收视率,而平均观众数在1050万左右。(在上一季相对平庸的新剧中还算不错,而老剧如果在这个收视率就很危险了)

  这部《终结者》电影的衍生剧讲述母子俩和来自未来的机器人战斗的故事,由华纳兄弟影业负责制作。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