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大钟电影奖公布入围名单 全度妍金允珍争夺影后

  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开幕礼暨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三月十七日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最引人注目的最佳女主角奖,由出演韩国电影《密阳》的女演员全度妍获得。

  韩国影坛盛事“第45届大钟电影奖”将于本月27日举行,前日大会宣布各奖项入围名单。今年韩国最卖座电影《追击者》,共获得11项提名领跑,两位男主角河正佑和金允锡双双入围最佳男主角,将与《密阳》的宋康昊、《Scout》的任昌丁及《幸福》的黄政民等争夺影帝。

  金允珍主演的《七天》获得10项提名来势汹汹,她之前出演美国剧集《Lost》打开国际知名度,去年返回祖国在《七天》中诠释冷血女律师,年初抱走MaxMovie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此番与凭《密阳》在去年戛纳影展、青龙奖和大韩民国电影奖等封后的全度妍争夺影后,鹿死谁手引人关注。此外李东健和韩彩英凭借《现在和相爱的人一起吗?》分别提名最佳男女新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全度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