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烂片魔王欲借《灾难电影》再掀恶搞风潮(图)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烂片二人组贾森-弗里德伯格和亚伦-塞特泽,继《约会电影》、《史诗电影》、《斯巴达贱士》三大旷世臭片之后,即将于暑期档推出第四部恶搞片《灾难电影》(Disaster Movie)。本片的恶搞指数将继续升级,众多灾难电影的场面将被两人收拾得体无完肤。

《灾难电影》搞笑海报
《灾难电影》搞笑海报

  贾森-弗里德伯格和亚伦-塞特泽,早年曾是著名恶搞系列电影《惊声尖笑》的编剧,后来因为实在按捺不住拍片热情,而决定亲自坐上导演椅。事实上,两人的《惊声尖笑》系列尚算创意卓著,亦取得了不俗的票房业绩,但是自从两人手执导筒后,片子便一部比一部烂。《约会电影》里的大肥妞就算把要扭散也并不可笑,而《史诗电影》和《斯巴达贱士》更是因为混沌过分,剧情连贯性受到影响,而显得尤其笨拙。三部影片在IMDB得到的分数加起来还不到10分,平均2.6的超级劣评把它们送上了影史最差电影的前100名。

不过,凭借低廉的成本和旱涝保收的票房收益,两人的恶搞事业并没有受到电影公司的横加阻拦,相反,由于片子无论烂到什么程度也有观众,因此投资方依旧把恶搞片当作了拳头产品。

  在最新的这部《灾难电影》中,两人又拿自由女神像开起了玩笑,在以往的灾难片《后天》、《天地大冲撞》、《苜蓿地》中,自由女神像不是被海浪淹没就是被剁去了头颅,而在本片中,自由女神为了躲避灾难,竟戴上了潜水镜和呼吸器。尽管本片目前尚未透露更多的恶搞对象,但类似龙卷风、地震、火山之类的灾难,都有可能遭受终极整蛊。《灾难电影》也是今年继《斯巴达贱士》、《超级英雄》之后的第三部恶搞片,数量堪称近年之最。由此也可看出,好莱坞借助“翻拍”手段哗众取宠的行为,即将到达饱和状态。

  《灾难电影》耗资2500万美元,由狮门影业负责北美院线的发行工作,影片将于8月29日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森 | 亚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