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姚谦心系灾区重建 张彤公益新曲《家园》添彩

  昨天,著名青年女星张彤在完成了新剧拍摄后,刚返回北京,就又马不停蹄地投入了大型抗震救灾公益歌曲《家园》的录制,以及MV的拍摄工作中去。这首由著名词作家姚谦担任作词、雷鸣作曲的公益歌曲将于6月12日地震发生一个月的日子在全国多个媒体上首播,旨在缅怀遇难人士、感谢全国人民、激发重建激情。

张彤为灾区献歌
张彤为灾区献歌

  据了解,地震发生之时,张彤正在浙江横店拍摄她的新剧,并未感到剧烈晃动。但得知此次大地震造成四川人民如此巨大的伤害,张彤立即委托其公司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爱心。虽然由于拍摄周期的关系,张彤错过了许多爱心义演,但此次被邀请参加大型公益歌曲《家园》的录制,张彤还特别赶工,提前完成新剧拍摄工作,返京录制该曲。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