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演绎80后叛逆青年 刘晓虎与王志文关系不协调

  由王志文、许晴、刘晓虎等人携手演绎,一部带有悬疑推理成分的商战题材电视剧《宽恕》将于近日登陆BTV与观众见面。

刘晓虎许晴姐弟情深
刘晓虎许晴姐弟情深

  剧中刘晓虎“二度”遇到王志文,演其弟弟肖一帆,一个相当叛逆,与王志文的亲兄弟关系总是不协调、拧把着,刘晓虎解释到:“兄弟两人的关系很微妙,我所演的弟弟肖一帆10岁的时候父母就出车祸死了,而在他的眼里这个错误就是哥哥肖一航的造成的。在心理上对哥哥特别不满,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哥哥当爹当妈,并且一直给我安排好所有的事情,但我就是个骨子里叛逆的家伙,不管什么事情都要跟他对着干。一心想挣脱哥哥的管教。而王志文老师扮演我的哥哥,对弟弟十分疼爱,但一直不说憋在心里,那种无私的爱,我还无法理解。

兄弟两人的关系不融洽,经常出矛盾。”说到肖一帆这个角色,刘晓虎表示到,“肖一帆是个80后的孩子,性格叛逆,不守规矩,还没有完全的成长起来。直到经历了很多事情,遇到了挫折与困难,才算是成长了,也就渐渐懂得哥哥的好意和对自己的爱。”

  与最近热播、同样是反映80后的电视剧《奋斗》不同的是,《宽恕》讲述的故事内容更有深度,整部电视剧告诉众人“可以以德报怨,不能以怨抱怨”。

  目前签约响巢国际的刘晓虎,正在日夜赶工拍摄电视剧《丑女无敌》。对于响巢国际重金打造的刘晓虎来说,《丑女无敌》是自己一个新的开始。“《丑女无敌》是根据墨西哥收视率第一的《丑女贝蒂》改编过来,但内容上还是有些不同,更加适合于中国本土。”作为该剧的男一号,刘晓虎些许神秘的表示:“我所扮演的角色叫费德男,他的性格、脾气以及做事的风格,处理问题的方式与我自身不同。费德男的演绎将是我以往电视剧里所没有过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虎 | 王志文 | 肖一帆 | 费德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