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让爱化作珍珠雨》玩新意 功夫明星文戏斗法

  在34集都市言情剧《让爱化作珍珠雨》中,观众略带惊奇地发现,一贯在武侠剧中出演大侠剑客和武林高手的功夫小生于波和杨俊毅,竟然脱下古装换上时装,把大侠正气化作百般柔情,演绎一幕幕撕心裂肺的情感纠葛。而且久未在银幕露面的老牌功夫明星刘永也出现在剧中,众多功夫演员突破形象互飚文戏,实在让人感觉有趣。

  众所周知,于波和杨俊毅在《萧十一郎》、《八阵图》、《把酒问青天》等古装武侠剧中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的黄金搭档,留长发挥长剑,威风凛凛、气宇轩昂是他们标准的银幕形象,两人之间的恩怨纠葛往往是剧集的一大看点。而在《让爱化作珍珠雨》中,于波依然长发飘飘,但一身正气变成了邪气,他扮演元大集团董事长元奎恩的义子元皓勇,无法无天,作恶多端,但所有的恶行都是出于对女主人公的一腔痴情,让人实在恨不起来。而杨俊毅在本片中几乎跟于波没有对手戏,形象变化之大让人吃惊,带着一副深度近视眼镜,成为一个略显呆板而又老实的检察官。

  老牌功夫明星刘永曾经在80年代风靡一时的香港古装剧《秦始皇》中担纲主演而为广大观众熟知,作为邵氏公司当家小生曾演过大量功夫片,阔别荧屏多年后,此番在《让爱化作珍珠雨》中他出演元大集团董事长元奎恩,精干老练、不怒自威的形象依然让人感觉宝刀不老。

  于波、杨俊毅和刘永虽然在《让爱化作珍珠雨》中不再舞枪弄棒,但各自崭新的银幕形象,以及贴合各自角色特质的精彩表演,让人看到了功夫明星除了过人身手之外,在塑造角色、把握现代言情片方面的不俗能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奎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