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俊鹏心系灾区 呼吁绿色奥运

  刚刚签约慈文影视的黄俊鹏,是一名环保主义拥护者,自从开始加入环保的队伍以来,黄俊鹏就一直在尽自己所能转变自己周围的人的想法,呼吁周边的朋友和影迷们在自己的生活细节上形成一个好的习惯,节约用水用电,倡导大家出门尽量多座公交车,减少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力求把他们都拉入自己队伍中来,更是搁置了自己的买车计划,将环保进行到底。

黄俊鹏
黄俊鹏

  《井冈山》、《长征》中的青年陈毅,《终极目标》中反一号梁俊超,《新闻小姐》中刑警队长刘毅东,以及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狼毒花》中龟田少佐,这些由黄俊鹏所塑造的种种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业内他的演技也深受好评。

  近日,黄俊鹏参加《西游》剧组捐款活动时,也慷慨捐赠灾区,活动过后,更呼吁大家积极发挥自己的能力,呼吁环保关爱地球,共建绿色家园,共同迎接绿色奥运的到来,一再告诉大家“保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俊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