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苏新剧登陆荧屏 自曝和孔令辉一见钟情(图)

马苏

  孔令辉和马苏,一个是乒乓王子,一个是漂亮演员,他们六年的爱情一直神秘低调,随着《道德底线》的播出,两人引起观众的关注——

  由马苏领衔主演的20集家庭伦理剧《道德底线》正在几家地方电视台热播。这是马苏从事演艺生涯以来首次出演孩子母亲,之前她都是以清纯活力的现代女孩亮相。这一次导演大胆启用她,从一个18岁的懵懂少女到一个三岁孩子的母亲,对于她来说是一大考验。6月2日,记者采访了奥运会乒乓球冠军孔令辉的女友、青年演员马苏。


  记者:《道德底线》热播,你演的主人公陈秀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子?

  马苏:陈秀在新婚之夜“走错房间”后,命运发生了变化。生活中的坎坷一个又一个,可是她并没有向命运妥协,在一次次的磨难中,坚强地为自己唱响了生命的主旋律。

  记者:拍这部戏你的感受是什么?

  马苏:诠释陈秀这么戏剧化的角色,我的演技非常受考验。这个女人非常坚强,让我的心灵很受震动。我的性格有很多地方与陈秀相似。

  记者:你还有一个特殊身份——孔令辉的女朋友,要是有一天你成了孔家的儿媳妇,遇到剧里那样的婆婆,你会那样承受吗?

  马苏:如果现实生活中真让我碰到这样的事,我肯定不会忍气吞声,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呀,又不是旧社会,我一定会勇敢地站出来和婆婆好好沟通,讲道理的家庭才能和睦。

  记者:你和令辉是一见钟情吗?

  马苏:靠的是缘分。我和他都是哈尔滨人,记得当初上学的时候,有一次在火车上听到大家喊孔令辉来了,然后全车厢的人都涌了过去,可我没有去看热闹,就独自坐在那里想,总有一天我们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见面的。没过多久,自己的梦想居然实现了。当时我们要为一个运动品牌拍广告,巧合地相遇了。

  记者:你俩当时是谁主动出击的?

  马苏:谁都没有追谁,感情发展得很自然。

  记者:你们经常在一起聊天吗?

  马苏:多年来我俩是聚少离多,他忙着备战各种比赛,我忙着拍戏。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至今为止我们还没有一张合影,也没有机会一起看一场电影。

  记者:你会打乒乓球吗?

  马苏:不会。不过我很懂得去欣赏乒乓球比赛。

  记者: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马苏:至少今年是不可能的,我接了大量的戏需要赶拍。他现在也很忙,一直都在备战奥运会,怎么也得等到奥运会之后吧。

  本报记者 刘杰

  马苏个人简历

  身高:166厘米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

  电视剧作品:《大唐歌飞》《夏日里的春天》《爱在有情天》《大冒险家》《红磨房》

  电影作品:《东江特遣队》《群英会》《但愿人长久》 (来源:沈阳日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苏 | 孔令辉 | 陈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