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郡主”刘芸爱心义卖 粉丝苦等三小时

  近日,何润东携手“小郡主”刘芸参加由某杂志主办的爱心T恤义卖活动,当天他们身穿印有“汶川挺住”“爱心满汶川”的衣服为全场影迷签名留念。据悉本次爱心T恤义募活动,所有善款将全部捐赠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精品爱心基金,用于捐助灾区母婴。

爱心义卖
爱心义卖

  当天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何润东、“小郡主”刘芸出场时,就引来全场影迷的热烈呼唤。台下不时有人呼喊“小郡主”刘芸的名字。不过由于场地的限制,义卖活动只进行了45分钟,艺人们不得不在工作人员的护拥下离开了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记者发现几位影迷一直迟迟不肯离开现场,还沉浸在与偶像见面的欣喜之中。据了解这些是“小郡主”刘芸的铁杆粉丝,得知今日在此有活动便提早来到现场苦等三小时只为见刘芸一面。他们像记者表示“刘芸在《鹿鼎记》里实在是太可爱了,大大的会说话的眼睛实在是让人怜爱不已。

  随着《鹿鼎记》的热播后,刘芸的人气也在一直攀升,时尚杂志的拍摄也纷至沓来,片约更是接连不断。可爱的“小郡主”刘芸可谓顺风顺水,星路坦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