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视电影《大秧歌》胶州封镜 奥运会前在央视播出

  人民网青岛6月3日电 首部反映胶州大秧歌风采的数字电影《大秧歌》经过1个多月紧张拍摄,于6月1日在山东省胶州市封镜,从6月2日始转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青岛奥帆赛前在胶州首映,之后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


  该剧以周、严两家文、武秧歌之争为主线,展现了胶州大秧歌在新时代传承、创新、发展的不凡历程。同时有机融合了胶州大白菜、书画、剪纸等元素,从一个侧面诠释了胶州经济、文化的全面繁荣。

  国内知名导演王鲸执导该剧,其作品《西瓜是圆的》、《空巢里的孩子》曾在央视热播,其中《西瓜是圆的》获得2007年度电影百合奖最佳儿童片。北京电影学院资深教授张华、柳健饰演片中主要角色,其中张华教授曾在《茶馆》、《屈原》、《一代帅才》等几十部作品中饰大傻杨、屈原、贺龙等主要角色。柳健教授在《原野》、《梨园传奇》、《金陵之夜》等几十部作品中饰焦大星、九龄童、陈立夫等主要角色。

  4月25日,北京嘉禾世纪影视制作公司派出了40多人的工作团进驻胶州,先后深入全市12个镇处的几十个村庄、社区和十几个单位、企业,进行了大量的选景、布景、拍摄工作。当地200多名群众热情参与,拍摄工作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屈原 | 张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