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医务人员排话剧《天使的爱》慰问灾区伤员(图)

医务工作者表演的小话剧《天使的爱》

  前日,由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以下简称省二院)辛苦筹备5天的“天使的爱”抗震救灾专题文艺演出在省二院礼堂举行,全部节目几乎都由省二院医护工作者中的“文艺尖子兵”担纲主演,现场表演的京剧演唱《医患鱼水情》,曲调来自《沙家浜选段》的《鱼水情》,本是讲“军民鱼水情”,填上新词变成了医患之间的谐趣唱段,如“精心护理真不差”之类,逗得现场观众笑逐颜开。

  演出在“有一种精神叫做绝不放弃、有一种情感叫做生死相依”的诗朗诵中拉开帷幕,省二院的6个领导班子成员悉数上场,唱出了一曲大合唱《天使颂》,演唱《吉祥三宝》时,扮演医生家庭一家人中的小朋友立刻将自己获赠的礼物转赠给在省二院留医的四川灾区的3个小朋友,她的举动也迅速感染旁人。


  小话剧《天使的爱》是全场演出的高潮部分,该剧讲述了在省二院发生的许多关于抗震救灾的真人真事,甚至台上演出的“夫妻”台下都真的是一对,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台下还有特别的观众,就是26名转到省二医院留医的四川地震伤员,以及5名刚从灾区回来的医务工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