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贺军翔出书教日语 曝光私密童年照促销量

贺军翔童年照

资料图:贺军翔。

  中新网6月4日电“小美”贺军翔作出新突破,变身“贺才子”出新书《恶魔王子贺军翔——小美的12堂日语课》,今天正式推出,初步订单已超越2万本,书中更自曝绝密童年照。

  据香港明报报道,贺军翔克服自己不善表达的性格,把自己从小时候的可爱样与裸照,甚至成绩表与奖状及私密日文笔记及他最爱的电单车等都会曝光。贺军翔主要是口述由专人代笔,但也执笔亲自写序,他表示拍完《恶男宅急电》之后,陆续有出版社和公司接洽他出书,但过程中因有一些不同见解,所以导致延迟到现在才实现出书计划。


  贺军翔自言是出书新手,所以希望让大家贴近自己又能学习的书,刚好他正学日文,所以就出一本与日语有关的书,因为自己也是日语初学者,所以他强调自己不是老师只是与大家一起学习与分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童年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