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群星抵湘参加慈善晚会 成龙强迫自己背歌词

成龙 CFP供图

  “失明的孩子们也是需要我们关注的儿童群体,希望我们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呼唤更多的人加入进来,给孩子们奉献爱心。”昨晚,由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制作的大型慈善晚会《呼唤,把爱心奉献给孩子———童看奥运,共享光明》在湖南广电进行了节目录制。包括成龙、钟镇涛、陈楚生、孙莉等在内的众多明星一一到场,用自己特殊的方式为弱视孩子们加油打气,给孩子们撑起一片充满爱的天空。

  最稚嫩可爱的声音——4岁小钟懿祈愿“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香港明星钟镇涛这次是首次带着他可爱的女儿钟懿登台表演,因为是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演出,四岁的小钟懿略微显得有点害羞,一直跟在爸爸的身旁,时不时和下面的导演叔叔挥挥手。
可当爸爸钟镇涛把话筒递给她的时候,“大将”风范就尽显无余,“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虽然声音很稚嫩,但是她的可爱,赢得现场的“大追星族”的阵阵欢呼尖叫,以至于私底下不少女观众以及导演组的女导演们母性大发,不停感叹自己一定也要生一个这么可爱的BABY。

  最敬业的大腕明星——成龙让大家监督自己背歌词

  连日来奔波在各地赈灾的成龙大哥,得知这次湖南卫视的活动的主题是关注弱视儿童,也主动联系导演组希望自己能前来参加节目,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这两天正值奥运圣火在湖南传递,所以成龙特别选择演唱一首奥运歌曲《WEAREREADY》为湖南加油鼓劲。虽然仅仅只是一首歌曲,但是大哥级人物成龙的敬业精神却感染了导演组的所有工作人员和不少观众。

  成龙是前晚8时多坐飞机抵达长沙的,还没来得及赶往酒店稍微休息整理,就马不停蹄地来到演播厅进行彩排。在彩排现场,记者看到他一进演播厅就小跑上台,左右看了看,然后笑着对台下的工作人员和观众说:“有钱的电视台就是洋气,摄像机上还装了新闻提示器!”一句玩笑话顿时把在场的所有人都逗得哈哈大笑。

  由于很长时间没有演唱《WEAREREADY》这首歌曲,成龙在第一次彩排时竟然有些歌词记不住,只好认真地对着“提示器”唱。没想到第一遍唱完之后,成龙并不服输,强烈要求再唱一遍,并且转过背去,对大家说:“我转过背去,不用看提示器,大家检查一下我是否还记得歌词。”就这样,直到彩排数遍,确保自己牢牢记住歌词后,成龙才放心地下台休息。

  最温暖的母爱——为人母的孙莉用爱温暖弱视孩子

  从公开恋情到步入婚姻殿堂到为人父母,黄磊和孙莉相守十年,一直都是圈里公认的幸福夫妻,两人虽繁忙,工作后却依然抽空相伴随行,鲜有单独出现。但当得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录制一场慈善特别节目后,已为人母的孙莉主动跟节目组要求希望能单独来湖南参加节目,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视力有问题的孩子们。

  在昨晚录制的节目中,孙莉以一个母亲的身份和年仅7岁的豫剧小演员孔莹共同朗诵了一段《眼睛里的童话》,呼吁大家要关注和帮助弱视孩子,为孩子们送去美好的祝福。

  孔莹是本场节目中年龄最小的演员,别看她年纪小,但早已是一位“资深”小艺术家了,3岁她就报名参加河南卫视的“梨园春”少儿总决赛,拿了冠军。4岁时,孔莹又拿下了“第九届全国小梅花”的金奖。在现场,舞台上的孔莹举手投足有模有样,十分老练到位,博得了台下阵阵赞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钟镇涛 | 钟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