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传圣火留疑问 从家乡成都调到岳阳

  奥运圣火昨天开始了在湖南省的传递,在首站岳阳,“超女”李宇春成为瞩目焦点。当天,奥运火炬接力官网上有消息指,李宇春原本是成都火炬手,后来因故调换到岳阳。与李宇春进行了“一对一、点对点”互换的火炬手张立功在接受奥运官网采访时表示确有其事,但李宇春经纪人胡英鸫却表示对调换毫不知情:“从一开始接到通知就是跑岳阳,春春是成都人,她自己也很想在家乡跑。”这令整个事件峰回路转,扑朔迷离。

  第1问:调换是什么时候的事?

  昨日,奥运火炬接力官网连线张立功,张称与李宇春进行了“一对一、点对点”互换:“就是我和李宇春对调了传递城市。李宇春今天(3日)在岳阳进行奥运火炬的传递,而我要到8月5日到成都进行奥运火炬的传递了。”据张立功说,他和李宇春的调换在两个月以前就进行了报批,他还表示当时在交换意向出来的时候,还没有发生四川地震。

  而李宇春的经纪人表示调换并非他们所为:“调换一事,我们从不知情,直到昨天为止才第一次听说有这回事。我们不可能去做这样的调换,李宇春是成都人,她自己也曾表示很想回自己家乡跑。”

  第2问:为何两人要调换?

  胡英鸫表示,李宇春从一开始接到通知就是跑岳阳,而且接到通知是在两三个星期前;张立功透露的细节是,两人的报批到上个星期的时候才得到批准。在调换细节上,两方的说法也明显存在出入。

  至于李宇春是怎样被调换到岳阳传递的,胡英鸫表示毫不知情。那么是谁将她调换了城市?有报道指,是推荐李宇春担任明星奥运火炬手的某赞助商促成此事,因为他们觉得李宇春的星路历程起源于湖南,发展于湖南,所以公司也一直在大力推荐她至湖南境内参加火炬传递。是否赞助商在李宇春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替她申请调换了传递城市?昨日记者致电该公司广州分部,相关人士称也是第一次知道此事,并提供了负责此事的湖南分部的电话,但直至本报截稿为止,湖南分部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李小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胡英 | 张立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